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87歲了,還能下地種菜,身體特別硬朗。她很愛我。

  我讀的是寄宿制學校,到周末才能回家。每到星期五回家,老遠就能看到姥姥在村頭的老地方等我。當我要看到姥姥的時候就會飛快地跑到姥姥面前擁抱她。姥姥會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花兒,累壞了吧!”然後我們會在村口休息一下,我就會牽着姥姥的手一起回家。回到家姥姥馬上就會把準備好的水果拿給我嘗。

  下午吃過晚飯,我和妹妹都會牽着姥姥一同去散步,一路上我們會有說有笑。有時我還會跑到前面去摘最漂亮的野花給姥姥戴上。姥姥嘴上說:“我老了。“但還是很樂意戴上我為他摘下的花。有時姥姥開心時,就會哼唱他最喜歡的歌。我就在她面前翩翩起舞。不管跳得好不好,姥姥的臉上都樂開了花。

  每周返校時是我最難過的日子,我會守着姥姥哭鼻子,因為我不想離開姥姥。但姥姥總是安慰我說:“花兒,學習是為自己,好好學習將來才會有出息。“姥姥會一直把我送到村頭的水溝邊。我走了一段路又回頭看一下姥姥。但姥姥總是說:“很快就到星期五了!”姥姥要看我的身影消失在小路的盡頭才會回去。

  姥姥,我會聽你的話好好學習的。我愛你,我的姥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