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名老師,因為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她辛勤的工作着,換來的不就是我們一個個好成績嗎?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像別的老師那麼嚴厲,我會把全班同學當成我的小妹妹或小弟弟,上課時我會用溫柔的目光注視着同學們,生動形象的給學生上好每節課。我不會給同學們留太多作業,我要讓他們有一個自己玩耍的空間。

  假如我是老師,下課時,我會成為同學們的朋友,與她們玩玩跳皮筋、羽毛球、或者與她們玩玩老鷹抓小雞、捉迷藏……彷彿又回到了小學時代!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做同學們的知心姐姐,幫同學們解開心結,我也會努力地剋制同學們之間的紛爭,盡量地解決同學們之間的誤會。讓他們一個健康的心理,能夠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教室的牆壁上設計一個知識角,同學們可以把自己知道的知識或想知道的知識寫上去,與同學們分享!可以寫一些科普知識,也可以寫一些日常生活小常時。我也會幫同學解答他們不懂得知識,我們相互交流,每周選出一位知識最淵博的同學成為本周的小博士!

  假如我是老師……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這個夢想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想要成為一名老師是必須要有行動去努力,去完成!我要用實際行動成為一名真正的老師!

  廣東深圳龍崗區梧桐學校五年級:王小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