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超人啦!我要造兩百個地球,讓一個國家就擁有一個地球,為了讓國與國之間不再爭土地,打仗,我又造三千個宇宙飛船,分給每個國家。我還要造一架裝有九億顆導彈的飛機,飛向所有的國 家,把那些戰爭狂,殺人犯都通通炸死。而不會傷及無辜。我會來到美國,如果看見許多核武器,我會吹口氣,把它們變成有用的能源。這些核武器再也不會威脅其它國家了。

我還會來到南極洲,看見了那麼多雪。我又把雪變成一些衛星。把它們運上天,為宇宙做貢獻。我又把紅海和黑海變成一個大型迪士尼樂園。讓小朋友們在那裡盡情的玩。

我還會來到非洲,看見了那裡的太陽那麼毒,又看到有許多沙漠寸草不生,我會拾了一塊土,扔了過去,讓太陽變的暖和,沙漠也能長出許多綠草和許多鮮花。

“起床了,要上學了”媽媽大聲喊我,啊!原來是個好夢,我真希望實現這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