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名叫薄彩雲,她有一頭黑紫黑紫的短髮,她有點胖,個子不高不矮,她的針線活非常好,我的桌布破了,還是姥姥給我縫的呢。

  她總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耐心的教我,每天,她都做一桌可口的飯菜等着我回來吃飯,我的姥姥已經六十歲了,但她還是像十幾歲的小孩子一樣,有時候耍耍小聰明,有時還嚇我一大跳,她喜歡晚上在操場跳廣場舞,我的姥姥畫畫很好看,她畫的牡丹花超級漂亮,我姥姥特別相信養生,她始終堅信養生能給自己和家人帶來健康,對了,她還有一個大大的紅鼻子,紅紅的嘴唇。每天睡覺,她都給我按摩,所以,我覺得和姥姥在一起就是一種享受、一種溫暖、一種愛,一種無需用語言表達的愛。

  我的姥姥,我的好姥姥!

 四年級:綠色的草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