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果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果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街上那開着汽車,三輪車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世界上又增多了一些二氧化碳,每當我看到別人為了掙錢而大量砍伐樹木的時候我又會想起世界上又少了一顆能環保的東西。這時我自己恨不得成為一顆參天大樹,為環保做貢獻。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每天待在沙漠里抵擋風沙,讓人們過上無害的生活。如果有洪水想要衝走人們那我的根部會緊緊的扎在地面將所有的洪水全部都吸入。如果世界的環境被嚴重的污染,我將會用我神奇力量將這對人體有害的凈化成對人體無害的新鮮空氣。如果有巨大的嗓音和強烈的陽光,我的樹枝和樹葉就會為你降低嗓音和減少那似火的矯陽。如果有人想砍伐我們,我就會告訴他們你們會缺少一樣很珍貴的東西。

  假如我是一棵果樹,我會感謝你們養育樂聞哦嗚,給了我生命,我會在秋天的時候結一個個新鮮的果實讓你們在這個金色的秋天碩果累累,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在颱風的時候給你們遮風擋雨防止大量的房屋倒塌的現象,減少人員傷亡。

  因為有了樹才有了城市,因為有了樹才有了大自然……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種下一棵綠樹世界就增多了一片森林。讓我們把沙漠變成綠洲吧。

  六年級:袁柏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果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