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記者,我一定回抨擊社會的陰暗面,曝光世上的一切壞人壞事。我一定不會因社會壓力而對有些事弄虛作假。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會寫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指點出社會的各個弊端,當然也要讚揚那些好人好事,讓社會變的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會堅定履行“白衣天使”的職責,不會趁治病知機索要錢財。我要儘力幫助一切被痛苦折磨的病人。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發明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我要研製出治百病的葯;我要發明一種飛翔的汽車,這樣交通就不會堵車了;我會儘力控制“溫室效應”,保護我們的地球。

  假如我是……

  不管我將來的職業是什麼,我一定會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奮工作,永不忘記自己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