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教師是多麼高尚的職位:他是勤勞的園丁,培養着祖國的花朵,他猶如一個溫暖的陽光,關照着花朵的成長。在校園生活中,老師是同學們最信賴的人;老師也是同學們最敬佩的人;為此,人們稱老師為:設計、建造人才的工程師,人們還把老師比作:春蠶 ,這不正是對老師的高度評價嗎?我敬佩我的老師,我更想自己成為一位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人見人愛的老師,我會把學生當做愛子來教育,我會做到勤奮工作,我會讓學生們愛我尊敬我,而不是害怕我、討厭我。我希望能讓同學們喜歡我上課,在上課時能仔細、專心的聽課,課外按時完成作業。我還要提出一個小小的要求那就是讓同學們課外多看一些課外書,這樣就能提高寫作的能力。我對學生的要求並不是太高,只要學生能勤奮好問的學習,我就滿足了。

  我多麼想做一名人敬人愛的教師啊!假如我當上了老師,我會不辭辛苦,讓同學取得好成績,有些成績落後的同學我會多多去幫助他們。使他們趕上其他優秀的同學,能取得理想的成績,我多麼想做一位人敬人愛的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