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女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魔法女孩,我要做出令人們歡樂的事情。

  “鈴鈴鈴。”放學了,我要請同學們到我變出的遊樂園去玩,我已姚明的速度往前沖,衝到一片空地,然後變出遊樂園。他們來了有的一屁股就坐到鞦韆上盪鞦韆,有的跑步,還有的跳繩。一位同學渴了,就去小溪的旁邊喝水,“哇!這是酸奶誒!”他們一聽,就飛快地跑去小溪喝酸奶。又一位同學不甘示弱,勇於嘗試,他舔了舔鞦韆上的椅子,“哇!這是冰棒誒!”說完,大部分同學跑到鞦韆那裡,狼吞虎咽的吃。又有好幾位同學想嘗試遊樂園裡的每一個東西,“快來,純潔的雲原來是棉花糖啊!”“嘿!花瓣是軟糖誒!”“夥伴們!樹的葉子是爆米花!樹的須是長的棉花糖!”……你看,他們多歡樂啊!

  假如我是魔法女孩,我要做出更多令人們歡樂的事情!

  三年級:紫貝舒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