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 

  甘肅省天祝縣城關小學四(二)班 

  劉怡靈 

  人有很多夢想和幻想,我就有很多幫助人的夢想和幻想。 

  假如我是鎧甲勇士。我就把世界上的妖怪消滅的乾乾淨淨,讓世界恢復和平,讓人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美羊羊,我就發明一種葯給灰太狼服下,灰太狼就不再吃肉改吃草了,那樣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一起玩耍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更好地保護師傅,一路消滅妖魔鬼怪,絕不讓師傅被抓走受到驚嚇,順利去西天取經。 

  假如我是月亮,我就讓自己的身體發出最亮的光芒,亮光灑向大地,不讓趕路人迷路。就算雲把我的一半遮住了,我也會盡量把那一半發的亮亮的光芒。 

  假如我是雲朵,我會時刻關心大地的情況,哪裡乾旱就去那裡下雨,滋潤禾苗,讓莊稼快樂成長,絕不會讓大地乾旱的裂口子,人們四處找水喝。 

  假如我是雨傘,我想把自己變的好大好大,遮蓋在所有行人頭上,不讓雨花打濕他們的衣裳。 

  假如我是雪花,我就變成各種各樣的顏色和花樣,把大地裝扮的五彩繽紛,輕輕地沾在小朋友們的衣服上,帶給他們驚喜,再慢慢地融化。 

  啊!每人都有很多夢想和幻想,每個人夢想也不同,我想讓自己的夢想盡量有助於別人,讓別人快樂幸福。 

  指導老師:李金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