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一天晚上,我慢慢地合上眼睛,悄悄地進入夢鄉。在甜美的夢中我夢見我變成了善良的神筆馬良,拿着神筆四處助人。我用神筆畫了一匹會飛的天馬,騎上去,天馬就會升到天空去,在天空自由的飛翔。

  天馬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個大沙漠。忽然,一陣狂風突起,大沙漠立刻塵土飛揚起來。我見這種狀況,便叫天馬降到地下去,看見大沙漠這麼荒蕪,我不禁有些心痛起來。我向大沙漠里點了點,沙漠立刻變成了花的世界、樹的海洋,再畫幾條小溪和一個大瀑布,我大聲歡呼:大沙漠綠起來嘍!這個沙漠充滿了鳥語花香,我看見許多美麗的鳥兒都來這裡安家,高興極了。

  我呼喚天馬帶我去鬧旱災的地區去。到了那裡我問天馬:“天馬,他們為什麼要運濕泥呢?”天馬回答說:“因為泥裡面有水分,放上一天還可以有一杯水喝呢!”我想:怎樣才能幫助他們呢?“有了!”我神氣地說。我在每條村中畫了八個水車,十口井,他們跪下來高興地對我說:“馬良呀,你真是活菩薩!您的大恩大德,我們沒齒難忘!”我趕忙說:“你們快起來去拿水吧!”我又在天上畫了幾團雲,讓小雲朵兒變成小雨滴,來濕潤大地。村民們又歡呼起來,我舒心地笑了。

  我叫天馬飛到了一個貧困的村莊,那裡的村民個個都衣衫襤褸,稻田裡年年都沒有收穫,碰上這個季節剛好是秋季,我在一片片稻田裡畫了金燦燦的稻穀。我又在村莊里畫了許許多多的果樹,看着紅彤彤的果實,我不禁有些垂涎欲滴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我在村裡的田埂上攔了一位村民,對他說:“你去告訴其他人聽,現在有收成了!”我趁機溜走了,想給村民們一個驚喜!

  我在天空上看見了村民們收穫的喜慶的場面,我甜甜地笑了!

  “快起來,小懶蟲,再不起來,上學可就要遲到了。媽媽正在喊我起床吃早飯呢!

  原來這是一場夢啊!我伸了個懶腰,然後來一個鯉魚打挺。這場夢是多麼美好呀!長大后,我要做一個有利於社會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