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十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二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學校舉行了一次讓人流連忘返的校運會,豬頭跑步細胞比較發達,所以豬頭是代表三四班的跑步隊員,豬頭系好鞋帶,準備參加明天的比賽,他的心情是很有信心的面對明天的比賽。 

 第二天早上十二點的時候,豬頭士氣旺盛,遙遙領先。離終點還有二十米的時候,豬頭忽然聽見了一陣哭聲,原來是陳天方被一塊香蕉皮絆倒了,正在哇哇大哭呢,豬頭趕緊跑過去,說:“陳天方,你怎麼樣,沒事吧!”陳天方說:“我沒事,怎麼,你不用跑步了嗎?”豬頭說:“我不用跑步了,就留下來陪你!”說完於是就把陳天方同學七手八腳的抬進了休息室。 

  這次豬頭的跑步成績雖然被取消了,但他得到了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但他幫助了陳天方同學,豬頭很開心。 

 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大富翁說:“豬頭兒子,怎麼沒拿到第一?”豬頭解釋說:“對不起,爸爸大富翁,我離終點還有十米的時候,忽然聽見了一陣哭聲,原來是陳天方同學被一塊香蕉皮搬到了,我趕緊跑過去,說:“陳天方,你怎麼樣,沒事吧!”陳天方說:“我沒事,怎麼,你不用跑步了嗎?”我說:“我不用跑步了,就留下來陪你!”說完於是就把陳天方同學七手八腳的抬進了休息室,這樣我就沒拿到第一。爸爸大富翁說:”豬頭兒子,你雖然沒拿到第一,但你幫助了別人,值得表揚,不過,下次一定要拿到第一哦!“豬頭說:“沒問題,大富翁爸爸。” 

 豬頭今天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十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