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灑鬼”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灑鬼”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今年六十多歲了。一張古銅色的臉上布滿了飽經風霜的皺紋,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笑咪咪的眼睛,一張大嘴巴吃起東西來“嘖嘖”有聲。爺爺長的高大威武,穿着路軍裝,看起來還有點軍人的氣質呢! 

  爺爺是個養護工,在宣大高速公路掃路。他每天瞪着三輪車上下班,來回要跑將近十公里的路,每每累的滿頭大汗,可臉上卻總掛着微笑。爺爺做事很認真,每天總要把自己所管的範圍掃的乾乾淨淨,爺爺不愧是高速公路的美容師!爺爺是個閑不住的人。他除了在掃路時撿一些碎煤外,回家的路上還要撿一些塑料瓶、易拉罐、破紙箱等廢品。你可別小瞧這些東西,爺爺每年燒的就是這些碎煤,爺爺的煙酒錢都是用這些廢品換來的,爺爺說:“這叫做自力更生!” 

  爺爺最大的愛好是喝酒,早晚總要喝一點酒,要是哪一次沒喝酒,還睡不着覺呢!我看爺爺真是個“酒鬼”爺爺。 

  爺爺很幽默,總是喜歡逗孩子們玩,總是把我和弟弟逗得哈哈大笑。 

  我非常喜歡我的“酒鬼”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灑鬼”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灑鬼”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