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輛車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輛車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呦,哎呦,疼死我了!我的媽呀,誰來救救我呀!”哎呀,哎呀,好疼呀!有人嗎?來救救我吧!”山谷里傳來陣陣呼救聲。這就是我—一輛汽車,我摔下了懸崖。只聽見我的聲音越來越沙啞,越來越小。

  可是我的呼救毫無作用,只能向主人求救:“主人,主人,快醒醒!主人,主人,快醒醒……”可是我無論怎麼喊主人也沒反應。“唉,我也沒辦法……”

  不知不覺,我想起了童年。那時,主人剛把我買回家。我渾身閃亮閃亮的,精神抖擻,別人都羨慕死了。主人也對我百般寵愛,萬般呵護。可是,好景不長,主人上了喝酒的習慣。一喝酒就酒氣衝天,也時常酒不離身。他一喝酒,我就受罪了。我也像喝醉了似的,在馬路走“S”我頭昏眼花的撞上了路旁的綠化帶。幸好沒傷到人,但欄杆扎進了我的身體。一瞬間,我感到無法比喻的痛。不一會兒,我被送進了“急救室”。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治療,我終於“出院了”。從那以後,我再也受不到主人的寵愛了,經常“光顧“急救室”。有是擦傷“皮膚”;有時“腳”破了;還有時鏡子沒了……可是主人並不會吸取教訓,就好駕車越來越嚴重。

  今天還不就是這樣嗎?主人又喝了酒,還說要去下鄉,就帶我“飛”上了山路。下了雨,路很滑,主人還快這麼快。結果速度太猛,我“飛”下了山崖。

  我的身體側翻在地上,腿不知去向。鏡子粉身碎骨,頭破了,血流滿地。

  主人您注意安全,要不然害人害己。

  江西贛州大余縣大余縣東門小學四年級:劉雅文

您正在瀏覽: 一輛車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輛車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