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黃埔學校四(3)班 梁雅迪 

指導老師 毛慧劍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一直是那種言出必行的男子漢大丈夫。可是今天他答應我去書城買書,我等了他一個小時,竟然還不見半點蹤影。眼看天色漸黑,我越想越着急,越想越奇怪,還自誇是個男子漢大丈夫,可憐的老爸,千萬不要變成“男子漢大豆腐”呀。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急得得象熱鍋里的螞蟻——在房間里團團轉,媽媽卻坐在沙發上穩如泰山:“寶寶,轉什麼呀,轉得媽媽眼花繚亂的,快歇歇吧!”“不嘛,說好早點回來的,現在都遲到兩個小時啦!”正在這時,“叮鈴......”門鈴響起來了,我飛奔過去打開門,謝天謝地,那個讓我生氣的爸爸終於回來了!我一瞧,喲,滿腿都是泥。這可奇怪了,不會是掉到哪個泥坑去了吧?“您老人家到底幹嘛去啦?” 

爸爸憨憨地一笑,說:“今天公司組織大家去山上植樹,我植了好多棵呢!” 

 “哼!難道植樹比陪我買書還重要嗎?” 

 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你不記得了嗎?今天是植樹節呀,老爸還替你種了兩棵小樹呢!這不是你一直想達成的願望嗎?不信,我明天帶你去瞧瞧!” 

“我們聰明的迪迪不會一下子變糊塗了吧?”媽媽在一旁也笑呵呵地說。 

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是呀,怎能不分青紅皂白就責怪老爸呢,我真不懂事......”正當我暗暗自責的時候,“鐺、鐺、鐺......”壁鐘敲響了八下,“快,書城真的要關門了!”爸爸拉着我奔向書城,我們一家人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