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二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二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肖恩他們被電鰻抓住后,海神很不服氣,它生氣的說:“快放了我們,有本事咱們一對一較量!”電鰻說:“哼哼,我還要用你們做實驗呢,今天我就要測試一下我電擊力到底有多厲害!”肖恩說:“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電鰻說:“那好,今天我就先試一下那個綠烏龜!”艾爾說:“不要傷害綠龜,要試……就先試我!”肖恩說:“不要傷害艾爾!”說著,他覺得身上散發著很強烈的力量,一下子就網給撐破了,它拿着一把槍就去射電鰻,電鰻說:“看我的防護罩!”這種防護罩不但防住了肖恩的子彈,而且還發射了電流,正好傷害着艾爾,肖恩說:“沒事吧艾爾?”艾爾說:“不要打了,肖恩,這樣會傷害你的。”肖恩說:“不行,咱們是朋友!”電鰻說:“朋友?我想起來了,可是我怎麼會在這呢?”肖恩說:“你怎麼了?”電鰻說:“我記得是,我在山洞那裡看見了一塊糖,於是我吃了下去,我就昏迷了,醒來就覺得想拿別人做實驗。”剛說完,房頂上傳來聲音:“竟然他恢復記憶了,可惡,誰敢破壞我好事!”

  到底是誰在說話呢?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二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