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琴弦》第十二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琴弦》第十二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魅力·琴弦》第十二集 標籤:琴弦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魅力·琴弦》第十二集   

  不知怎麼,慕楓“英雄救美”的事傳遍了整個學校,一天天總有一群人圍着子怡轉,這可讓子怡煩惱了。 

  這時,安慕楓走了過來,子怡見了,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慕楓見狀,說道:“當時不知是哪位大小姐撲到我的懷裡痛哭的?當時是哪位帥哥把你從土匪中救出來的?!” 

  子怡聽了,慕楓的確說的也對,子怡只好向他道歉,但沒想到,慕楓卻說:“你真是快成啞巴了,大聲點!快點!”子怡氣急敗壞,對着安慕楓的耳朵喊道:“對、不、起!!!!” 

  說著,子怡狠狠地拉着美靜的手走進教室,說道:“我們要上課了,咱們走!”“子怡、子怡,你拽我那麼重幹嘛呀!”美靜很委屈地說道。“噢、對不起,剛剛實在是讓我太生氣了…”  在子怡的班上,還有一位令男生們吸引的一位女生,名叫“紫沫兒”。  (紫沫兒:一位善良、美麗的女生,擅長體育,在運動場上的她,讓大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她的身上,尤其是跑步時的動作,真讓人無比感嘆、【但是、沫兒是個非常八卦、愛傳緋聞的人……】)    “子怡,過來一下。”沫兒悄悄對子怡說道。子怡非常疑惑,走到沫兒面前,“子怡,聽說…你昨天在學校外面遇到土匪、然後安慕楓他…”      “好啊你!紫沫兒,你也這樣說啊!”子怡苦笑道。“不過,夏子怡、我可警告你哦!你把安慕楓怎樣我隨便,但是,你要是把我們的海熙王子和承旭王子奪去,我可不會繞了你哦!(*^__^*) 嘻嘻……”沫兒奸笑地說道。    (葉海熙:是聖皇貴族學校三大帥哥之二,是跑步健將、據說紫沫兒那麼崇拜海熙就是因為在運動會的時候,兩人搭檔過…    (葉承旭:聖皇貴族學校三大帥哥之三,是三個帥哥當中,性格最溫柔,最和藹可親的。    【葉海熙和葉承旭是雙胞胎兄弟,葉海熙是哥哥,葉承旭是弟弟,兩個人完全相反,哥哥冷酷無比,弟弟和藹可親、哎…】)    “暈,誰要你們的海熙王子和承旭王子啊,再說,就慕楓她?!殺了我我們也是不可能的,我們兩可是死對頭,在哪都碰到他,冤家路窄!”子怡說道。 

  “對了,周日不是放假嗎?我約了幾個好同學,我們一起出去瘋狂的玩一次吧!好不好?”沫兒說著說著,激動地簡直快要蹦起來了。 

  可是,子怡卻說道:“可能不行哦!我還要練習小提琴呢!後天就是藝術節了呀!” 

  沫兒聽了,這可急了,“你怎麼能不去呢!你可是現在學校的校花哈!一定要去、必須要去、否則…否則,嘻嘻,我就跟你絕交!”  這可讓子怡沒轍了,只好點頭答應。    (大家一定要看下集哦、明天周日的遊玩把子怡差點沒氣個半死,到底是因為什麼呢!大家就等着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魅力·琴弦》第十二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琴弦》第十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