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們班聽優質課講的是可能性,老師說;"我有分禮物想送給大家可是我只有一件,應該分給誰?””一個同學說;"把這份禮物分給學習好的同學。””又一同學說;"用抓揪的方法。””老師說;"好,那怎樣抓呢?””那個同學說:"把同學的名字寫在一張小紙條上,在讓老師抓到誰的紙條就能得到這份禮物。””老師說:"並且還得從我的魔術袋裡摸球,一共兩個球一個是紅球而另一個是黃球,要是摸到黃球就可以拿走禮物,要是紅球,呵呵就不可以拿走禮物。””老師開始抽了,我們班一陣陣緊張的氣氛。噢,終於抽出來了,老師打開的時候緊張的氣氛越來越大。打開了,老師念了念。哎,原來是我的同桌原來是我的同桌我有些失望,但我也高興,我為我的同桌高興。老師拿了個魔術袋裝進子了兩個紅球,接着問;"她可以拿到禮物嗎?為什麼?””一個同學說:"她不能到禮物,因為袋中有兩個紅球 

  不公平的。””"那怎樣公平?””老師問。"袋中放一個黃球和紅球。””老師按那個同學的讓同桌摸,同桌摸到了黃球得到了禮品。 

  現在我上4年級了但我還是想着這節課。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