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教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我們走進新教室,“哇”同學們高聲歡呼,只見明亮潔凈的窗戶,嶄新的桌椅,碧綠的黑板和白色的講桌展現在我們眼前,它們好像在微笑着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到新教室,你們可要好好學習喲!”

  抬頭望去,會看見天花板上有8盞嶄新的燈,明晃晃的照亮整個空間,潔白的牆壁被工人叔叔們粉刷的煥然一新,綠色的牆圍如同走進了春天的草坪,讓我感覺美麗清新。

  尤其是窗戶和窗帘組成了最完美的搭配:白色的窗框,晶亮透明的玻璃配上那白的像天鵝絨一樣的窗帘,真是美極了。

  黑板呢也是我從未見過的,怎麼會是綠色的呢?但寫上去的字,我們卻看的清清楚楚。

  坐着舒適的椅子,摸着光滑的課桌,環視教室里嶄新的一切。我想這好的環境,我和同學們一定要好好保護。感謝老師和學校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

  我們的教室這麼寬敞、漂亮,我相信我的學習也會日新月異。

  平庄礦區第一小學四年級:王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