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教育的一年級》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教育的一年級》讀後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晴

  我讀了《新教育一年級》這套書的第一本書《新教育的一年級,8月》后,我覺得這本書非常好看,我來說說我的感受吧!

  新教育小學,是一個很好的小學,一(2)班的花兒老師是一個好老師,她帶給書中的同學花兒的芬芳和心靈的谷糧。她和同學們讀一首首詩歌,看一本本圖書,讓同學們從快樂中收穫更多知識,她還用故事教同學們學習,讓學生過一種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好老師。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一個好老師,她像花兒老師一樣把書的香氣帶給了每一個人,把幸福快樂送給了每一個她的學生。

  我喜歡新教育的生活,我希望我的所有老師都是新教育的老師。二年級:王霄宇

您正在瀏覽: 《新教育的一年級》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教育的一年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