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事中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事中的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吃完飯,我和爸爸、媽媽、外公、外婆一起出門散步,看見一位年近五十歲的清潔工人正清掃路邊的落葉,那落葉堆在路的兩邊,我看着這一堆堆的落葉,聯想到清潔工人默默無聞地幫助人們清掃果皮、落葉、紙屑、包裝袋和飲料瓶……他們默默無聞、無怨無悔的為人們做好事,把方便帶給大家,真是太偉大了!此刻,我望着藍色的天空,不由陷入了沉思。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秋天了,我卻一點兒也沒有察覺到。可能是因為自己學習太忙的緣故吧,忙得連身邊的一切都被忽略了,就連路邊花叢中的花是什麼顏色也不知道了……一年就快過去了,怎麼一點兒也沒有察覺到?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呀!

  現在我才知道,我忽略了周圍的一切變化,忽然,我眼前一亮,一片楓葉輕輕地飄落下來,最後終於落在了我的手心裡,它是那麼的紅、那麼的艷、那麼的光彩奪目,真是美麗極了!它飄下來的時候又是那麼的輕、那麼的慢,就像是在跳生命中的最後一隻舞曲,當然,這也是它儘力表現的訣別之舞。

  看着手中的落葉,想到清潔工人默默地付出,我覺得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小心地托着那片楓葉,我決定要將這片楓葉永久珍藏。

  互助路小學四年級:劉文迪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事中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事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