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5.1”酷!酷!酷!(修改後) 1154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5.1”酷!酷!酷!(修改後)_1154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54字  編輯:pp958

   啊哈,今年的“5.1”終於給我盼來了。早在“幾百年前”我就想好了,今天要到市中心廣場看“美麗小丑,歡樂世界”的開幕式。       轉眼間,我們來到了廣場。       “哇!”       怎麼會事啊?原來馬路一旁停滿了許多小丑車。哇噻,好飄飄呀!每一 部車都像房子,可卻都不一樣。這車我最喜歡了:車前是用紙殼做的小屋。車身沒遮擋,車身有一根長長的管子,管子上有一個像煙花的東西,可漂亮了!五顏六色的。為此,我照了幾張像。       突然,一個大男孩站在我旁邊,說:“你好!我是***記者。我覺得這小姑娘穿得蠻好看的,照幾張相吧。剛剛看見你在吹泡泡,人太多了,照不了。”哈哈!在說我呢!可惜不是人長的好看,只是衣服好看拉。不過沒關係拉。“小弟弟,給泡泡給姐姐吹好不好啊?” 這時弟弟已經拿走了泡泡。      “不好!”我弟弟一口回絕了。       “那照他啊。”這時旁邊來了個女的。“他穿得不好看。”記者說。       後來記者對弟弟“死纏爛打”,可惜還是沒用啊。唉,我的“照相夢”沒了。你們也許會說“照相有什麼拉”。不,你們錯了。那可是記者,能上報的!頃刻間,我的新都碎了。    就在我唉聲嘆氣的時候,人突然多了起來。怎麼回事啊?我立馬轉回頭。“哇!”小丑來了。哈哈,他們的樣子都好滑稽呀,個有各的特色。    呀哈,這“美女小丑”好高啊!起碼有3.4米呢。雖然我知道是踩高蹺,但是我還是本能的“哇”了一聲。算了,不看那麼多了,還是去場地“罷位置”吧。    “嗷~~!”哈哈,是一個抱小孩的小丑。他帶了頂帽子,鬍子白白的。呵呵,那小孩也是假的,不過那樣子可怕極了,猶如鬼屋裡的鬼。我挨嚇了一跳。     等這小丑走了,我們馬上“跟蹤”他到廣場中心,也就是表演場地拉。哎呀,表演場地里三層,外三層的,讓我怎麼進去啊。我千方百計地想鑽進去,可是哪裡有空啊!唉,走吧。耶?那小MM有伸縮架?哇噻!真的!要是我有那個東東的話,我就不用絞盡腦汁去想辦法了拉。    不得看也不要泄氣,我們去逛大街咯!    沒辦法拉,不過逛了一上午,餓了。到美食城吃點東西吧。       “來杯芒果冰花,再要杯珍珠奶茶,和瓶礦泉水。還要兩碗涼拌面,和一碗螺絲粉。”這就是我們的豐富的午餐。       “好嘞!”       吃完了,心滿意足了,累了。咱們回家了。       我的“5.1”就是酷!耶!       

您正在瀏覽: 我的“5.1”酷!酷!酷!(修改後)115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5.1”酷!酷!酷!(修改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