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曲文慧,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女孩,喜歡玩遊戲、游泳、音樂、繪畫等。

  我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頭髮跟媽媽一樣,比較黃,所以媽媽老叫我“黃毛丫頭”。我長得又像爸爸又像媽媽。有些人說我把爸爸,媽媽扎得好的地方都聚在一起了,聽到這話,我很高興。我在班裡是個班長,學習還可以,但是媽媽對我說:“不能驕傲,以還要繼續努力!”在我的很多愛好里,我最喜歡體育。我希望長大后能當奧運會冠軍。我喜歡體育中的有用,我喜歡蛙泳和仰泳,游起來可快活了。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就開始學游泳了,現在是隊里游得最好的一個了。我還喜歡畫畫,因為它能使我觀察更仔細,他還能記錄下美麗的景物,令我更愛大自然。

  總之,我是一個性格比較開朗,既愛哭,又愛笑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