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我自己相冊,看着我和它和平共處的畫面,不禁讓我感到一陣傷感。

  那時我上二年級時的一件事。那是一個周末,我在家寫作業。突然一陣敲門聲打破了周圍的安靜。我去開門,迎面走來的是兩人一狗,我頓時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最怕狗了。於是我立即問媽媽爸爸,這是怎麼回事?媽媽爸爸說:“這隻狗可值錢了,我們在路上撿的,到時候去還了狗主人。”我一聽到小狗只是借住在我家就答應了。

  小狗老喜歡跟我在一個屋,甚至成了我的跟屁蟲。一開始,我怕極了,我以為它要吃了我,於是我就拚命地跑,它就拚命地跟。但後來,我在床上躺着,它也跟到了床上來。它用舌頭舔了舔我的手,我感到了狗和人的友誼。於是我變的喜歡小狗了,我天天帶着它玩飛盤、撿棒……天天帶它去早市買東西。天天撫摸着它的絨毛。

  但後來,小狗離開了我,在走之前我和它留了一張影。

  現在看這張照片,感覺它還時時浮在我眼前。

 四年級:張生凡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