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輕輕地吹着,勤勞的秋姑娘帶着禮物,邁着輕微的步子來到人間。

秋姑娘把禮物送給田園。她把田間的高粱曬得紅彤彤的;把數不清的谷穗染得金燦燦的;一朵朵棉球如冬天的雪花,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望着蔚藍的天空,在秋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白浪。

  秋姑娘把禮物送給花園。你瞧,菊花爭相開放,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白的若雪,粉的似霞,一朵比一朵美。

  秋姑娘把禮物送給果園。蘋果紅得就像孩子的臉蛋兒,香蕉彎得像天上的月牙兒,葡萄亮得就像珍珠一樣,柿子呢,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

  秋姑娘把禮物送到校園。她把金錢柳吹出了花,一串串的,紅艷艷,就像一串串糖葫蘆;它喚醒了紫荊樹的花兒,像紫紅色的的五角星似的,微風中吹落的花瓣紛紛揚揚,引來了小朋友爭相拾起,你聞聞,他嗅嗅,好香!

  秋姑娘呀,你的禮物是豐碩的果實,是迷人的秋景,是人間的歡樂!

(指導老師:詹鳳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