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禮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雪下了一整夜。早晨天放晴,太陽出來了。我推開門一看,哇,山川,房屋,樹林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彷彿變成了一片雪的天下。

  於是,我抱着極大的好奇心來到了雪地,剛一出門,迎面而來的寒風像一把刺刀劃過我的面頰。放眼望去,呼嘯的寒風吹過樹梢,把樹變得更加美麗,俊俏。

  走着走着,我們期望已久的太陽終於出來了。火紅的太陽毫不留情的,把房屋,樹林,山川上的雪全部融化了,這裡的景色彷彿又回到了那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

  一時恍恍惚惚,茫茫大雪又開始下了起來。望着那鵝毛般的大雪,我便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捧起一片大雪花,可沒過一會兒就化了。

  這就是冬天的禮物,你的呢?

  四年級:林清炫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