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告別了太陽爸爸、月亮媽媽之後就帶着自己的朋友,秋雨和秋風一起去給大自然送秋天的禮物。

   她們來到田野,看見稻子還沒成熟,秋風趕緊一吹,把秋姑娘要捎給稻子的金色的衣裳吹到稻子身上,稻子換上新裝,笑得彎了腰。沉甸甸的稻穗彎得像個問號,好像在說:“豐收了!豐收了!農民伯伯,你們快來呀!”她們又來到植物園,秋風吹向楓樹,紅紅的葉子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飛舞着。秋雨看到秋風在發揮自己的本領,她趕緊發出滋潤萬物的雨露,那晶瑩的露珠落在枝頭上,許多小果子從枝頭中鑽了出來,它們你擠我碰,好像在等着小朋友來摘呢。秋雨停后,小朋友在樹下做遊戲、摘果子……

   秋姑娘帶給大地是一個豐收的禮物,帶給小朋友是一個快樂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