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弟弟頑皮地跑走了,秋姑娘帶着一大堆禮物來到我們身邊。 

  秋姑娘的禮物是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天空一碧如洗。你快看,那邊的雲朵猶如一位魔術師,剛才還是一張非常精緻的床,一眨眼就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鳥,一會兒又變成令你口水直流的漢堡包……咦,那不是大雁嗎?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 

  秋姑娘的禮物是豐收的田野。田野里有金黃的稻子,一陣微風吹過,稻田泛起層層波浪,成片的大豆也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還有一隊高粱歌唱隊,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在高聲歌唱呢! 

  秋姑娘的禮物是累累的果實。果園裡,那些成熟的柿子、桔子個個揚着笑臉,好像在說:“快來摘桔子、柿子呀!快來摘呀!” 

  秋姑娘的禮物是五彩的花園。花園裡,菊花、桂花都開放了。桂花樹層層樹葉中央雜着一朵朵黃色的小花,你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真是“桂子花開,十里飄香”。 

  秋天的禮物真豐厚,我一定要好好地珍藏。 

  (指導老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