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快到了,它也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禮物’雪。

  接近冬天的前幾天下了一場雪,我一起來感到有一些冷,我穿好衣服,帶好雨傘和手套出去玩,一出門,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向我吹來,我把傘打開,可是風力太強了,雨傘怎麼也拿不住,這時我想起了課本中教給我的啟示‘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生活也是一樣的,這條路走不通可以試着走下一條,直到到達想要去的地方,我用力把雨傘打到前方,果然輕鬆了許多,我邊走邊往地下看,看到都是白色,我把傘打下了眼前的景色把我驚呆了,雪給大地披上了白色的地毯,我走在地毯上,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過了一會兒,雪漸漸的小了下來,我感覺不到雪在我身上,我抬起頭想嘗嘗雪,一會兒雪果然飄到了我的嘴裡,一片,兩片,三片,它們在我嘴裡慢慢融化,它的味道怪怪的

  ,但是在我心裡卻是有絲絲的甜味。

  雪停了,我也該回家了,一路上我在總結心理面得到的知識,最終我總結出來了,生活中父母的愛總是不容易發現,可是一用心體會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我也得到一個怎樣面臨困難的道理;什麼事都有不同的方法可以解決。我愛冬天的禮物,雪。

  五年級:周穎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