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克希亞的故事(四)阿諾的精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克希亞的故事(四)阿諾的精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落月走到基地門口,第一個出現的是波爾克。“你到哪去了,阿諾呢?還有,她是誰?”當我抬起頭,波克爾看到我滿臉淚水,馬上就不問了。這時,主人來了,吃驚的看着我問:“阿諾去哪了?你旁邊的……是雷伊嗎?”可我只是哭,是落月替我解釋的。落月說完,主人就喃喃的說,這麼說阿諾……死了!“是的。”落月悲痛的說,突然,落月驚喜的指着我,主人和精靈們都朝我看,我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後來,我發現我的身體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我進化了!我變成赫拉絲了!我吃驚的看着我自己,已不再是索拉那麼肥胖的樣子了,已經有了一些阿克希亞的高貴氣質。我又想起阿諾給我的精元,馬上說:“阿諾不是完全離去了,他留下了他的精元!”主人驚訝的問:“精元在哪?我馬上去孵化!”“在我這,快去孵化吧,晚了就不行了。”落月說著把精元遞給了主人。主人馬上想起精元孵化器在倉庫里,於是主人打開倉庫,把精元放了進去。一個晚上,主人都守在精元旁。

  10、9、8……0!孵化器閃出一道白光,一隻伊優出現在我們眼前,噓!他還在睡覺呢!主人把小伊優抱進原來阿諾住的房間。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看見主人正在給伊優買體力葯,我問到:“給他起一個名字吧,叫小諾怎麼樣?”“阿諾,小諾,好啊,就叫他小諾了。”我點點頭去找小諾,剛到小諾房間,我就發再小諾不見了!我急忙奔到波克爾的房間,對她說:“小諾不見了,我們快去找,你會飛,應該能看到他。”“噢……”波克爾不耐煩的說。我正要去告訴主人,剛走到半路,就聽見波克爾的笑聲:“呵呵,赫拉絲,你快來看吶,小諾在這呢!”我聞聲趕去,看見小諾正努力的扶起克洛斯花。見此情景,我也笑了。

  “小諾,你想幫助克洛斯花嗎?”

  “是啊,姐姐,你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我告訴他:“你的另一個姐姐布布會幫你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

  小諾甜甜的笑了。真像阿諾啊,是嗎?波克爾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

  “喂!大好的消息,快來呀!”小豆芽朝我們喊。(本集完)

  ——

  下集預告:大好消息?什麼大好消息?請看下集:精靈學院發生的意外事件。

  濟南育英中學四年級:李良琪

您正在瀏覽: 阿克希亞的故事(四)阿諾的精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克希亞的故事(四)阿諾的精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