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禮物——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禮物——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禮物——雪 

  早晨起來,我打開窗戶一看。啊!下雪了,下雪了!它在夜間偷偷光臨了我們的城市。大片大片地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飄下來,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起舞。我站在窗邊看,樹上啊,房子上啊,車上啊,地上啊都結了厚厚的、毛茸茸的大雪花,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 

  過了一會兒,雪越下越大,越結越厚。我忍不住跟媽媽說:“媽媽,我們去下面玩雪好嗎?”媽媽說:“好的。”我立刻戴上帽子、手套和圍巾,穿上暖和的外衣,拿出兩隻塑料桶和媽媽一起來到樓下,我在雪堆里走來走去,積雪厚厚地蓋着地面,踩上去軟軟的、鬆鬆的,好像踩在棉花上一樣,越玩越起勁。我和媽媽就商量來堆一個可愛漂亮的雪娃娃,堆雪人的第一步當然是收集雪,一人一隻塑料桶,把雪都盛到桶里。上了樓,我在浴缸里玩雪,把雪揉在一起,用手輕輕拍打,開始做雪人的頭了,就把雪人的頭揉成一個好大的圓,在上面嵌上了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配上一個長長的鼻子,當然也少不了那張櫻桃小嘴。眼看一個雪人就這樣完成了,我想讓雪人變的嚴實些,它那雪白的身子一塵不染,使雪人有着潔白無暇的象徵。可是一不小心,雪人的頭就倒了下來, 我就沒耐心了,就叫媽媽過來,她好像知道我的心思,就說:“做每一件事,可都要有恆心和決心哦,不能半途而廢!”聽了媽媽的話,經過自己的努力,雪人終於又恢復了它的原樣。看着我的作品,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啊!是雪,送給了我這麼美麗的禮物啊!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類的禮物,是純潔天真的象徵。我喜歡雪,喜歡它的潔白無暇,喜歡它的美麗,喜歡它帶給我們的樂趣無窮! 

  浙江省紹興市培新小學四年級一班

  鄭蕾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禮物——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禮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