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銅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銅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姜威,快起來!東西收拾好了嗎?快,馬上車子來不及了!”一大早媽媽就在那裡催促,不就是回娘家嗎,用不着那麼積極,我趕緊收拾東西,要不然媽媽的女高音又要再次響起。我收拾好東西,跟着媽媽下樓等車,不一會上車了我萬分激動,因為馬上就能看見我的外婆,外公了,還能收到一大筆壓歲錢,我聽着音樂,嘴裡哼哼,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過一會我睡醒了,精神充足了,我就開始在車上唱歌給爸爸媽媽聽,他們倆都誇我唱的好,我高興極了,快到合肥時有一個交叉口爸爸不知道應該往那裡走,就在斑馬線內停了一下車子,打電話問一下。誰知就停了幾分鐘,交警的茬就找上門來了,把爸爸喊下去說“:兩百元還罰六分,爸爸嚇死了把駕駛證給交警,趕緊撒了煙,那位交警說“:下次不能在那裡停車了,按講起來給停車,可是前幾天那裡才出次車禍。”然後把駕駛證還給了爸爸沒罰分也沒罰款,真是不辛中的大辛了!之後爸爸問一下交警往銅陵方向的路是哪一邊。然後爸爸說一聲謝謝就走了,沒一會就到達了目的地——銅陵 

  這一次真是一個冒險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去銅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銅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