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很幽默,但也不乏一顆細心周到,關心他人的心。而我卻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有時面對她的關心,倒顯得有些慚愧。不過,人人都說我們是“最佳搭檔”,因為她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而學習上便是我為她指點迷津了。為此,我們常笑曰:“We;learn;each;other;and;help;each;other(我們互相學習和互相幫助)。”

  同桌像我寂寞時的一隻小鳥,高興時的一瓶香檳,驕傲時的一座警鐘,生氣時的一副“調味劑”,這一點兒也不假。一次,我不知怎麼的,心情很糟。同桌一開始也沒察覺,又像往常一樣“偷”走我的校章。我火了,沖她吼了起來:“你鬧夠了沒有!別打擾我!”她一愣,無語。我忽然有些內疚,但礙於面子,也沒說什麼。上課了,她偷偷地調換了我與她的筆記,我沒察覺,照樣做“我”的筆記。下課時,她把我的筆記還給我。我一愣,看到我的筆記中,在她那調皮的字下寫着:We;help;each;other,right(我們互相幫助,對嗎)?我忍俊不禁,心中那片烏雲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又一次,她問了我一道關於雍正皇帝的問題。我把答案寫在一本關於雍正的書最後一頁下面,然後讓她在書里找。當她“火冒三丈”地來找我“算帳”時,我笑笑說:“豬就是豬啊,我還不是為了讓你懂多一點課外知識?”

  就這樣,我和同桌一直默契地幫助對方,因為我們一直在實行着我們似笑非笑的諾言:We;learn;each;other;ahd;help;each;other!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