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坐在綠蔭下,飲着清茶,抬頭仰望天空時,它總是那麼蔚藍。一陣微風吹來,雲朵輕輕飄動,柳枝也隨風飛舞。看着這種景象,總是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天空就像一塊無邊的明鏡,照映出天地間的萬物,無論是動物間的和諧相處,還是人間的是非善惡,它都能看地清清楚楚。

  在天空的深處有什麼奧妙,等着我們去探索;在白雲層中有什麼景色,只有自由飛翔的小鳥才知道;在天空的另一邊是否有震撼人們的景象,只有在高山頂上盤旋的雄鷹才能看到。天空的秘密等着我們去觀察,探索,發現。

  在白天,天空可是太陽的“地盤”,太陽發射出萬丈光芒,給我們光亮,給我們溫暖。太陽非常受“大家”的歡迎。有時小風姑娘來捧捧場,雲朵姑娘來跳個舞,大家玩的都不亦樂乎。它們最怕的就是烏雲先生了,烏雲先生一來,就要下雨了,它們都躲起來了。太陽也藏到烏雲後邊了。

  在黑夜,天空是月亮的“領地”,它帶領着無數“天兵天將”(指星星)來看守天空,不讓外敵侵入。所以,在夜裡總是靜悄悄的,這些,可都是月亮的功勞,當然,也少不了星星了。有太陽和月亮兩位大將守衛着天空,人們都放心了。

  抬頭仰望天空可以陶冶人的心情,不妨試一試哦!

您正在瀏覽: 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