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宜州的河池學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州的河池學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宜州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好地方,不僅人好,而且地方也好。不僅娛樂設施好,就連學習的地方也不例外。河池學院就是一個學習環境非常好的地方。

  快看、快看,河池學院的大門多像H、C,進去亂逛,快看、快看、這裡有一本石頭書。哇!快看,這棵樹上有一隻小松鼠,好可愛!走着走着,我看見 一塊大石頭上寫着書山有路。走着走着,我已經逛到了學院的中央 ,看見了有一個圓圈,裡面的東西我也不太明白,就像幾個罐子,豎在右下角,有幾個‘罐子比較突出,有幾個鴿子在旁邊,然後圓圈下面是一本打開的書  。我想其寓意是:把圓圈比做學院,把那幾個罐子比做學院了的學生們,他們在學院里一定會有比較出眾的學生,那本書就是知識。總的來說意思是: 相信在河池學院出來的學生能很好的獲取知識。 

您正在瀏覽: 宜州的河池學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州的河池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