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涇川之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涇川之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真是一個令人神清氣爽的天氣,我和同學相約去遊玩。

  我們來到森林公園,第一眼就看見一片休閑娛樂的地方,裡面長椅上坐着老人和小孩在說笑,有的人在打太極拳,還有的老人在做健身操。再往前走,有一個迷宮,孩子們在捉迷藏。樹上的葉子落了一地,走在上面就軟綿綿的,好舒服呀!花草也已經枯萎了。

  我們又來到王母宮山,一眼有就看見山很高,山頂上有一個亭子,山下面有涇河和?I河。往前走,到了正門,一抬頭就看見了“王母宮”三個醒目的的大字,正門兩側各蹲着一隻威武的石獅子。守衛着神聖的王母宮。最後我們又奮力登上了山頂,放眼望去,縣城的美景盡收眼底。我們又進入到王母宮寺院,寺院中央擺放着一個大香爐,聽媽媽說這座大香爐是用來祭奠王母娘娘的。我們有來到王母大殿,王母慈眉善目地坐在蓮花台上,好像在隊遊人點頭祝福。

  最後我們又來到人民廣場。這裡也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廣場中間有一個大舞台,在右面有一個大電視,正中央有一個音樂噴泉,西面有許多花草樹木。每到晚上8點五顏六色的彩燈都會準時亮起來,噴泉一噴,音樂一放,四面八方的人都像潮水一般湧來圍觀,如果是夏天,小孩湧入噴泉中玩耍,雖然淋濕了,但也開心極了。

  四年級:胡文皓

您正在瀏覽: 美麗涇川之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涇川之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