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鸛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鸛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到鸛山的大門前,是一個翹檐牌坊,牌坊上刻着鸛山這兩個大字。翹檐下掛着八盞大紅燈籠,每當每逢佳節的時候,人們就會掛起它。大紅燈籠的下面是一扇電動門。大門前的左右兩邊有兩隻用石頭刻成的獅子。左邊那隻獅子卧在那裡,嘴裡含着一個石球,手上抱着一隻小獅子。右邊那隻獅子手下按住了一個石球。 

  走上三個石階,映入眼帘最醒目的就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的菊花在微風中頻頻點頭。還有一種藍中透紫像捲心菜似的不知名花草。花壇的中央是三棵圓形柏樹。花壇里的花傲霜怒放、千姿百態。 

  左邊是一個兒童遊樂場所。再走幾步的左右兩旁盛開着五彩繽紛的花朵,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這花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再走幾步,就是一排長60米的長廊,長廊的欄板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刻着喇叭花,喇叭花像一隻只小喇叭,吹起了喇叭。有的刻着蟋蟀,蟋蟀跳來跳去,好像在捉蟲…… 

  來到平台上就看見一棵百年老樟樹,這棵樹要三個人抱起來才夠,這棵樹已經有三百多年了。這棵樹像擎天巨傘一樣為我們冬天取着暖,夏天乘着涼,真是冬暖夏涼。再往上走就到頂了,頂上有毛主席紀念碑和塔,往西面眺望,富陽的全貌盡收眼底。 

  啊,鸛山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鸛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