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段亞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段亞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射陽縣小學四(8)班 段亞奇

  “路見不平一聲吼……”去后羿公園的路上,我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挽着爸爸的手,歡快地唱着歌。

  到了后羿公園,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直衝釣魚區。釣魚的人真多呀!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目不轉精地盯着魚浮。我和爸爸連忙買好票,領了兩根魚竿,興沖沖地來到湖邊,找了一塊地盤,開始釣魚。

  我和爸爸先在魚鉤上穿好餌料,將魚鉤拋到湖裡,眼睛緊緊地盯着魚浮。這時爸爸的魚浮突然往下一沉,“奇奇,爸爸釣到大魚啦。”我一看,哪來的魚,爸爸分明釣上一個塑料袋。我哈哈大笑說:“老爸,你真高明,居然釣到這條?大魚?,還是看我的。”

  我兩眼盯着魚浮,忽然看到魚浮在抖動,我知道魚兒在試探,我屏住呼吸,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突然魚浮往下沉,我想這肯定是一條大魚上鉤了,我剛想提竿,這時魚浮又冒上來。啊!這條大魚吃掉魚食脫鉤了。我心裡非常悔恨,自己為什麼如此遲鈍,白白放跑一條大魚。爸爸在一旁說:“不要灰心,你會釣到大魚的。”

  我又把鉤拋出去,靜靜地等待。幾分鐘過去,魚浮一動也不動,好像魚兒發現了危險。我快有點不耐煩了。就在此時,魚浮又上下抖動了,我緊張得出了一身冷汗,魚浮猛地沉了下去,我迅速往上一拉,一條大魚離開了水面還垂死掙扎,最終這條魚成了我的俘虜。接下來,一條條大魚接連不斷地被我和爸爸釣上來,我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

  天快黑了,我和爸爸帶着戰利品,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后羿公園。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釣魚——段亞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段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