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雨藍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雨藍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柜子里,有一把藍色的傘,藍底白邊,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是一把小小的傘,只夠容得下我一個人。那是我最愛的小傘,我只讓媽媽帶那把雨傘給我撐,還喜歡和媽媽湊在一起撐傘,比較熱乎。媽媽也每次只帶那把藍色的小傘。 

  小時候的那些雨天,媽媽總是撐着那一把藍色的小傘來接我回家,我總是被她還帶着體溫的肥肥大大的衣服裹了一層又一層,站在傘的左邊興奮地看着傘外寒冷潮濕的街道,我總能深深地感到傘內的世界,真的是溫暖而又舒適。我總是踮着腳尖,提着褲子,一步一步輕輕地向前小步小步地挪移。那把雨傘彷彿永遠都偏向我這邊,晶瑩冰潔的一道道雨簾中,那把藍色的就把我籠罩在它的“懷抱”里,小藍傘內沒有一滴雨,就像沒下雨時的天——無雨藍天。 

  每次我都會問媽媽,那把藍色的傘看起來的時候那麼小,為什麼總能夠容得下我們兩個人,媽媽每次都笑着對我說:“你可別小看它,媽媽每次都能讓它撐起來,讓我們不用淋雨,厲害吧。”說完還自豪地看着我,我總是崇拜着看着媽媽,呵呵地笑。 

  又是一個下雨天了,媽媽還是帶着那把小藍傘來接我回家,我依然跳一般的進了無雨藍天,我剛踮起腳尖,側到右邊和老師說再見時,發現,媽媽的右肩大部分都在外邊,我明白了,我明白了為什麼小小的傘容得下我和媽媽,我明白了那無雨天空是媽媽的肩膀撐起的,我明白了媽媽對我的愛,就是那保護我不受傷害的無雨藍天。這次,同樣的雨天,同一把傘下,我把雨傘偏向媽媽,無雨藍天在媽媽的頭上,我暗暗下了決心,長大以後我也給媽媽一片快樂的無雨藍天。 

  就是那把小藍傘,給我一片無雨藍天,給我溫暖、希望和動力。 

  那把傘我一直珍藏在現在,一直都在小柜子里,在流逝的歲月中,不變的是母親無時無刻給我帶來的那無雨藍天。

您正在瀏覽: 無雨藍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雨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