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之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之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雨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我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我看見雨就像看到了你一般的開心。我渴望雨下大,即使我的心情再糟糕,我只要看到雨就會有好心情!

  可能因為我喜歡你,我喜歡淋雨,我喜歡在雨中漫步,我喜歡在雨中流淚!每次我一不開心,就會有雨,我總感覺老天爺似乎在叫我開心起來,於是我會立馬就開心。每當我難過的時候,我就會跑到雨裡面,然後把自己浸濕,在 雨中流淚,因為大雨會把淚水從走,就不會被別人發現,我在流淚。

  我知道,雨。是那樣的沒,它金銀透亮,它光芒四射。它是我心靈的寄託,它就像一個人,會時刻聽我傾訴。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雨就像看到你在對我笑,無論我怎麼樣,你都能包容我。淅淅瀝瀝的小雨拍打在臉上,輕輕的,輕輕的。

  如果可以我甚至渴望自己變成一個雨點,它可以滋潤小草,它可以滋潤大地,它可以....雨就像我的情人,時刻的關注我,就像我在乎它那般。

  雨中情,和雨中的你,都那樣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雨中之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