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成了馬蹄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成了馬蹄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信手拈來報紙,“母親節”三個大字映入眼帘。啊,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該送母親什麼禮物呢?我想了很久沒想出個答案。 

  於是我去問姐姐,姐姐說她在學校參加過製作絲網花的興趣班,還留下很多材料,不如做朵馬蹄蓮送給母親,既簡單,又漂亮。 

  姐姐拿出了材料,讓我先取一截金色的鐵絲,彎成直徑大約為9-12厘米的圓圈。接着用白色的絲襪套在剛才的圓圈內,並且拉緊。再把口子用尼龍線紮緊,把多餘的絲襪剪掉后留出一小節鐵絲。然後我用餐巾紙纏繞鐵絲的頭部,做出花蕊的樣子,又把黃色絲襪套住餐巾紙包好的花蕊。最後我把剛才纏好的白色絲網花瓣和這個黃色的花蕊扎到一起,用一圈膠帶固定住馬蹄蓮絲網花的底部。“哈哈!一朵美麗健康的馬蹄蓮在我這位手工大師的手中誕生啦!”我興奮地叫道。我仔細端詳着這朵馬蹄蓮,總覺得好像還缺了一點什麼。於是我調整了一下花瓣的形狀,拿來花露水清香劑,噴在這支花上。“這樣就完美了!”我得意地自言自語道。 

  媽媽一回家,我便迫不及待拿出我做的馬蹄蓮送給她。“媽媽,明天是母親節,這支花,請媽媽收下吧。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媽媽聽了,摸着我的頭欣慰地說:“這朵馬蹄蓮真逼真,就像真的一樣。這朵花與眾不同,在花店裡買不到,也永遠不會凋謝,媽媽愛你。”我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姐姐說的對,做花最重要的是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和創造能力,以後我一定要多做做屬於自己的DIY,使我的家更加溫馨,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做成了馬蹄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成了馬蹄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