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璀璨耀眼的月亮,在天邊悄悄地露出笑臉,她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把柔白、皎潔的月光灑向人間。 

  我愛月亮。也許是因為我出生那天正好是中秋節,也許是它的美麗吸引着我,每到中秋,我總會拍下那最圓、最美的月亮。 

我覺得,月亮是世間最純潔,最美好的東西。我的小天地叫“月亮屋”,我的小烏龜叫“月光俠客”;就連我的昵稱也叫“嫦娥”。 

  我覺得,月亮總能給人帶來思念。有時,我在月光下總會想起體弱多病的奶奶,那時,我多麼希望能乘着這艘“小白船”,飛進奶奶的夢鄉。 

  月亮啊月亮,我真喜歡你,長大后,我一定要“飛”進你的懷抱,和你做伴,讓你不在孤單寂寞。 

   指導老師:徐馨玲 

您正在瀏覽: 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