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與湖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與湖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湖在夜晚被蟲聲弄醒了!它望了望天空,發現一個月亮在睡覺!湖很無聊,想找人聊天!湖看着月亮,心想:“唉~好無聊啊!不如叫那個月亮跟我聊天吧!”“嗨!月亮,別睡了,醒醒啊!”湖對着月亮喊了起來。月亮醒了,他還沒睡夠呢!他望着湖說:“老兄,那麼晚了,你叫我幹什麼?”湖回答說:“我好無聊啊!又沒人和我聊天,我想和你聊天,可以嗎?”月亮望着可憐的湖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想睡,可以讓我睡會嗎?”湖可憐的說:“嗚嗚~沒人和我聊天,我好可憐啊!”月亮看着湖的那可憐的樣子,只好答應了他“好吧!老兄,我答應你,不過只聊一會!”湖說:“月亮先生,你覺得我大還是你大?”月亮回答說:“我大!。”湖說:“為什麼啊?”月亮說:“別看我那麼小,我可是很大的!” 

  湖很生氣說:“不可能!明明就是我大,我占這快地那麼多,我還比你大2倍那麼多!你竟然說你大!”月亮被湖說的話激怒了,他生氣的說:“難道你不服?我告訴你,我可是可以把你整個湖照亮!”湖不信他說的話,月亮用他散發的光芒照向湖,湖被那光照得亮亮的!月亮得意的說:“怎麼樣,很棒吧!說了我比你大!”湖只好害羞的承認了!天漸漸亮了!湖看着天空說道:“月亮先生,還是我比你大!因為你現在人影也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與湖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與湖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