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月18日星期三晴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葛老師笑眯眯地捧着一大疊日記本走進教室,說:“這次日記大部分同學都寫出了真情實感,有十幾個同學寫得特別棒,請他們上台來讀一讀。其他同學要認真聽,向他們學習。”葛老師開始發日記本了。當老師響亮地報到我的名字。我心想:真是謝天謝地,幸虧星期天我仔細觀察“八哥鳥”,認真寫,才又有了一次上台讀的機會。

  台上的同學一個接一個地讀,台下的同學聚精會神地聽。我印象最深的是魏俊南同學寫的日記《我的手錶》。日記開頭很新穎,她觀察得很仔細,把手錶的樣子寫活了。我聽了,情不自禁地向她投去佩服的目光。

  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到台前,鼓足勇氣,大聲地讀起日記來。可只讀了一會兒,“叮鈴鈴”上課的鈴聲就不知趣地想起來。“尤瑋婕,明天接着讀吧。”葛老師發話了。我只好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座位,暗暗下定決心:晚上把日記讀讀熟,明天再讀給同學們聽。

  通過今天讀日記,使我懂得了要寫好日記並不難,只要留心觀察,寫出真情實感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讀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