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中有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中有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新一屆儀仗隊隊隊員集中訓練。因為清明節我們全校要去烈士紀念碑掃墓。

  開始訓練了,我們個個都很有精神,可是因為很舊沒訓練了,所以大家一敲起樂器來就亂成一片。後來教我們儀仗隊的潘老師就耐心的分批的教我們練。我是儀仗隊的指揮員,輪到我練的時候,我的心砰砰直眺,一直沒有把握練好。可是練完我們這批后,老師誇我們這麼舊了還掌握得那麼好,我們的心裡特別的高興。輪到敲大鼓的同學了,他們敲了一會兒后,老師突然生氣了,說:“敲大鼓的不整齊!我來敲!謝瑤你先不用指揮了,在一旁看。”說著就敲了起來。我一聽到老師敲出節奏整齊的鼓聲來,我便情不自禁的指揮起來,可是竟然把指揮棒拿反了,弄得其他隊員頓時哄堂大笑,而我當時一點也不知道他們在笑我,所以我也跟着笑,其他隊員見我自己笑自己,就笑得更加厲害了,直到老師喊命令才停下來。過了一會兒,大家又專心地練起來,這時,我看見老師的臉上漸漸露出了笑容。我們見老師那麼高興,就練得更加專心,更加賣力。一會兒我們個個都練的滿頭大汗,而汗水不停的往下掉。老師看見我們大家都那麼刻苦,豎起大拇指說:“你們今天表現的非常好,就練到着吧。”於是,他叫我們排好隊,然後又鄭重其事的說:“現在我正式宣布,儀仗隊隊長是謝瑤。”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非常高興。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訓練是多麼辛苦,只練了一天就喊累了,看來我們以後還要更加努力才行。

您正在瀏覽: 苦中有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中有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