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笨”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笨”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笨”手 

  育才一小四(6)班 

  我的手很笨很笨,下面就來說說我這雙笨笨的手。 

  這天中午,父母都有事出去了,留下孤零零的我,或許是沒吃早飯的原因,中午10點的時候,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它好像在說:“你早點不吃,中飯也不吃,你想絕食啊?”我趕緊叫了一份美味的快餐,不一會兒,中午飯來了,我打開飯盒,一陣陣香味飄進我的鼻子。“美味的飯菜,我來了!”我對着快餐獃頭獃腦地說,結果,我端的時候,一部小心,飯撒到了地上,這下可好了!中飯不但沒吃成,又還要掃地、拖地了。我正在猶豫的時候,爸爸回家了,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地上的飯菜,一切都明白了。他收拾了地上的飯菜,又重新做了一頓飯,過了好久,我才清醒過來,回想剛才發生的事,自己都覺得可笑。 

  都是這雙笨手惹得禍,害得我花了錢,又沒吃上飯,以後,你再見到我時,你會發現我的笨笨手不見了,只能見到一雙巧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笨”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笨”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