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威力無窮、兢兢業業的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力無窮、兢兢業業的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威力無窮,手一指、腳一蹬再加一聲吼,就學生抖三抖;只見那眉頭皺一皺,提心弔膽把生陪。 

  “叮叮叮叮……’’悠揚的下課鈴聲,在空中快樂的跳舞,開心的蹦跳。同學們立刻就“陶醉”了,歡快的蹦了出來。只見那教室如戰場,有的人逃難去了廁所;有的堅守陣地,繼續講話;有的傳遞信息,到處亂跑。那是一個“鬧”字呀! 

  就在這時一個走路如羽毛落地,雙手插腰,臉色陰沉,倒八字眉的,最高行政長官來了。 

  他的威嚴如長江黃河水滔滔不絕,剛一出現在門外,僅過0.00000001秒全班同學靜了下來。 

  有一次,我正談得投機沒發現他,見同學們都靜了下來,我的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心中想着莫非是他,我用0.1%的眼神瞄了他一下,真的是他。 

  我鼓足勇氣想說現在是下課,但頭一調,他倒八眉一皺,眼睛一眨,頓時射出千根刺,萬根針,把我的信心氣球立刻次成馬蜂窩。他大吼一聲:“孫正,你就是這樣做課前準備的嘛!?給我站後邊去!” 

  我顫抖的手早已不聽使喚,但我卻必須故作鎮定,我緩慢的拿起書,抬起腳小步走,每走一步像走下萬丈深淵。課上,好像他每一秒中都好像注視我似地。一節課下來了,搞得我疲憊不堪,終於他要走了但他好像每一步都在挪動,終於他離開了! 

  他忽隱忽現,行蹤不定,上課時無聲無息的就站在了窗前。但這也是他負責任的地方! 

  他每天早上,都要我們把作業放在講台旁邊,他會一本一本查。有些人的作業放講台上他要單獨查。 

  沒有人是完美的,總有人沒做作業,他們會先說:“老師,我作業忘帶了。”這時他手一指,腳一蹬,那個人會立馬情不自禁的道出實情,沒做! 

  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班主任。一個威力無窮、兢兢業業的他!我們敬重有打心裡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威力無窮、兢兢業業的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力無窮、兢兢業業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