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還沒有睜開眼睛,我的耳朵就已經

  聽見了嘩嘩~嘩嘩~的聲音,便知道外面下雨了。

  我透過窗子往外看,本來清晰可見的樓房,現在變得模模糊糊了,好像樓和樓之間掛上了一個帘子。我正往遠處看呢,突然幾滴小水珠落到窗戶上,就像一個個透明的小蝌蚪在窗戶上游來游去,好像在遊戲。有的小水珠落到地面上,濺起來了一個個圓圓的泡泡,好像一個個小鈴鐺。有的小水珠落到了草坪上,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靜悄悄地走到草坪上,使土地更濕潤了。還有的小水珠落到了屋檐上,叮咚~叮咚~,形成了一支好聽的交響樂曲,我給它起名叫“小水珠的歌聲”。好聽極了!可是小水珠會去哪裡呢?哦!我知道了,它是先流進小溪里,再流進江河裡,最後流進大海里,和一條條魚朋友在一起。

  這次下雨讓我高興、快樂,讓我更加愛看雨了。

  三年級:彩色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