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邊做作業,一邊聽着窗外的“音樂”——雨從天而降……

  雨水洗刷着整個世界。

  雨滴帶着喜悅或急或緩的落到葉子上,發出不同的聲音。就像鋼琴的音符,在大師的指間抑揚頓挫。壓的葉子微微晃動,葉片一斜,雨水順着痕迹流下。“滴答”“滴答”……

  雨滴大滴大滴降落到房頂上,匆匆的降落後快速的融合在一起,化成一灘雨水,緩緩從房頂流下。“滴答”“滴答”……

  雨滴調皮的敲打着雨傘,“嗒、嗒、嗒”的響聲不絕於耳。小傢伙們在上面打個盹兒也忍不住順着傘面跳進了大地的懷抱。“滴答”“滴答”……

  “轟隆”一聲響雷,嚇得路人快跑幾步。風趁着雨勢更加地肆虐,花草樹木在風雨中兒狂舞。不一會兒,地上水流成河。

  天空像只大手,隨意操控着雨滴落下的聲音。“滴答、滴答”“嗒、嗒、嗒、嗒”,像一首大自然的合奏曲。

  雨變小了。路人漸漸多起來,穿着雨衣忙碌的穿梭於城市之中。偶爾打聲招呼,答幾句問候,又重新駛向漫漫長路。

  雨停了,天空卻還陰沉着,似一張灰色的大網,仍然籠罩着整個城市。小草耷拉着腦袋,好像被雨水壓的喘不過氣來。那草葉上匯聚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反射着陽光,閃亮奪目。花兒乾乾淨淨的,塵土不見蹤影。泥土散發著雨後的清新氣息……

  過了許久,天空逐漸變藍,陽光照耀着每一寸土地。我從雨的沉醉中醒來,方然回想起剛才的情景——

  一場,亦真亦幻的雨!

  五年級:王鈺涵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