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啦啦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啦啦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到了,學校要舉辦一連串的比賽,同學和老師都積极參加。這個星期的星期五,我們開始踢毽子和跳短繩比賽,因為我不會踢毽子,跳短繩也一般,所以我沒有報名,只好與啦啦隊員一起在旁邊加油、打氣。 

  跳繩比賽開始了,賽場上熱火朝天,同學們摩拳擦掌,啦啦隊員們個個信心十足。 

  第一個同學開始了,接着,一個又一個結束了,他們都跳得面紅耳赤,我們喊得嗓子都啞了,小手也拍得通紅,但一點兒不覺得累。 

  跳繩比賽結束,我班成績還不錯,踢毽子比賽又開始了。比賽的隊員們正激烈地比拼。忽然,我們啦啦隊一激動,就放開嗓子給他們加油,但大隊幹部立刻叫停了我們,因為我們喊聲太大,影響了正在比賽的同學的正常發揮。這時,我們一聲不響,還真有點兒尷尬哪。 

  最後,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班成績還不錯,啦啦隊員們如釋重負,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賴詩春。 

  

您正在瀏覽: 我當啦啦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啦啦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