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

  四川省成都市紅專西路小學六年級三班任瀾異

   春雨,滋潤萬物。有着令人慕的神奇魅力。先是一陣微風,帶着春天真誠的祝福從小草拂到柳樹嫩綠的芽上,柳芽張開笑臉,她知道,春天來了。春風又拂到國旗上面,形成了波卷的紅旗莊嚴地說:“春天的使者,快去看望莊稼吧。”春雨便飄飄然從天上落了下來。先是涼絲絲的毛毛雨,周圍看起來霧氣茫茫,連綿不斷的春雨看起來晶瑩剔透,嬌美可愛。小草彎起了腰,貪婪的吸着大地母親的乳汁。春雨,是人們的嚮往,是人們通往美好生活的神聖鑰匙。

  夏雨,說來就來。人們正走在街上,忽然,狂風大作,飛沙四起。瓢潑大雨霎時從天而降,人們躲閃不及,有些頭髮濕了,有些衣服濕了,街上的小商小販更是手忙腳亂,慌忙的搬運着他們的商品。一時間,人群擁擠,交通堵塞,但警察很快疏通了交通,人們迅速地躲到了房檐下。一會,手指粗的雨柱越變越小,最後雨過天晴,人們又開始了正常的生活。雨晴后的天空,空氣中布滿了泥土的芳香,樹上、房上到處是水滴,一不小心落進你的脖頸里,涼絲絲的,甭提有多舒服了。

  秋雨,高風亮節。一陣陣秋風捲起枯黃的梧桐葉,在空中打着旋兒像黃蝴蝶一樣翩翩而降,秋雨隨之而降,凄涼的秋天就這樣開始了.嘩嘩,那是秋雨在無情的打擊着枯樹上的黃葉,黃葉從天空中飄然而落,帶給人們無盡的傷感.雨後,秋高氣爽,一排排大雁成‘人’字型南遷.看那果樹上面,剛下的秋雨露珠貼在沉甸甸的的果子上,果子鮮嫩無比,咬一口,冰冰涼涼的,舒服極了.七彩的彩虹掛在天邊,顯出一種獨特的韻美.

  冬雨,往往夾着些微雪花,冰涼刺骨。緊裹厚厚棉衣,圍在火爐邊,涼意依然。.

  啊!一年四季的雨,多麼奇妙,大自然,更是多麼奇妙!

  指導教師:秦德良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